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一支手機 琳西蘿涵遭未婚夫這樣扭打

琳西蘿涵(右)遭俄羅斯富二代未婚夫伊格(左)扭打的照片在最近被曝光,也揭露了男方其實並非第一次對她動手。(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負面新聞不斷的崩壞前童星琳西蘿涵,自從與俄羅斯富二代男友伊格塔拉巴索夫(Egor Tarabasov)交往後,就痛改前非,積極挽救其脫序形象,逐漸走回正軌。不過看似愛得甜蜜的小倆口,卻在日前出了嚴重問題,琳西在推特上暴走控訴未婚夫伊格召妓,還自稱懷孕,詭異言行令人憂心;隔沒多久,小倆口就在家中爆發嚴重口角,男方更疑似動手掐人,讓琳西差點被掐死,驚動了附近鄰居與警察,但2人至今似乎仍未斷開情侶關係。而先前就有媒體曝光一組小倆口先前在度假時,伊格於海邊毆打琳西的照片,在相片曝光後,琳西也發話了,她表示:「沒有女人能被這樣打還繼續與她的男友在一起」,隱約透露動了分手念頭。

琳西蘿涵(右)遭男友雙手反架,看起來十分痛苦,側乳也差點跑出來見客。(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這組伊格在海邊動手打人的照片,其實是小倆口為了慶祝琳西的30歲生日,才特地到希臘愛琴海上的米科諾斯島去度假,不過琳西在搭乘男友駕駛的吉普車時,突然將他的手機往空中一拋,接著就淘氣地衝下車逃跑,這原本只是情侶之間打情罵俏的遊戲,但是因為當時伊格喝了酒,就完全不把這當玩笑,當場大動肝火,下車想去「修理」琳西。小倆口就這樣一路扭打了起來,伊格粗魯地從背後抓住琳西,將她的雙手反綁在後面,不僅讓她看起來痛苦不已,琳西身上寬鬆的洋裝,也因為這樣的大動作差點讓側乳出來見客,場面十分緊繃又火爆。對此,琳西不願多談詳細扭打過程,僅表示:「伊格喝多了,整個人就開始變得瘋狂。」

琳西蘿涵當時把男友的手機往空中一拋後,就馬上奔跑逃出車外。(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伊格(左)在喝了酒之後,對於琳西的舉動感到生氣,馬上追下車去與她扭打在一起。(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先前琳西一度動了想結婚與替伊格生小孩的念頭,但是在經歷後來男友的多次暴力對待後,讓她發現自己所想要的這段關係,對自己與未來的孩子來說,可能是十分不妥且暴力的,她日前在倫敦接受訪問時,就透露:「我現在才明白人不能只是為了愛而一直待在一段關係中,沒有女人能在被打之後,還繼續跟那個毫無悔意的男的待在一起。」

琳西蘿涵(右)後來坦承自己早已不是第一次遭伊格動手,也才發現這段關係是充滿暴力且不妥的。(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琳西在訪問中,也揭密先前她在家中遭伊格掐住差點死掉的細節,她表示小倆口原本一起外出吃了晚餐,返家後琳西就上床準備睡覺,而伊格則是又再度外出,但是數小時候他返家時,整個人突然性情大變,好像不是他自己了,突然侵略性十足地衝上前攻擊琳西,最後才弄到驚動警察,琳西無奈表示:「我願意接受訪問說出一切,是因為我覺得不安全,也想要把事實公諸於世,畢竟最近有太多關於我的假消息了,雖然我試圖保持低調,但我很害怕之後伊格可能會對我也對他自己做出什麼難以挽回的事情。」

琳西蘿涵先前與伊格在家中發生爭執,男方甚至差點動手掐死她,驚動了警方到場處理。(翻攝自太陽報)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