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靖恩紙條寫「BB」 李坤城:看完想要跟北鼻…

李坤城(右)與小女友林靖恩(左)感情相當甜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音樂人李坤城與小他40歲的女友林靖恩熱戀近4年,小倆口不時在臉書甜蜜曬恩愛,昨李坤城在臉書PO出小女友暗藏玄機的手寫紙條,讓他迫不及待想向女友告白。

林靖恩隨手寫的衛生紙紙條,讓李坤城認真思考其中含意。(翻攝自臉書)

李坤城昨在臉書發了一張照片,提問「無憂無慮&關心台灣,何者比較重要?」透露近日他常對社會時事,在社群網站寫下個人見解與評論,有時會因為疲憊沉睡許久,醒來後「經常會在書桌上看到北鼻在衛生紙上的隨筆,少女委婉的情話總是暗藏玄機,每一次都會讓我思索很久很久。

照片中小女友寫下:「BB在睡覺,好想跟BB,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我們家BB,關心台灣比較重要。」讓他開始思考,對他來說無憂無慮和關心台灣,哪個更重要,最後他認為:「因為鹽的代價,無憂無慮勝過關心台灣。」並表示已經迫不及待等女友醒來,想跟她告白了。

李坤城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