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魂》真人卡司華麗 「千年一遇」長澤雅美加盟

《銀魂》真人版電影今日公布了其餘的演員名單。(翻攝自cinematoday)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日本人氣漫畫《銀魂》日前公布將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主角坂田銀時將由人氣男星小栗旬飾演,由《變態超人》的著名導演福田雄一執導。今日更是公布了一票頂級的演員陣容,包括「萬事屋」成員志村新八由菅田將暉飾演,刁蠻女主角神樂由有「千年一遇可愛少女偶像」之稱的橋本環奈飾演,其他演員還有長澤雅美、岡田將生、柳樂優彌等。

小栗旬飾演坂田銀時。(翻攝自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銀魂》從2003年底開始於雜誌連載,至今累計發行已經超過六千萬本以上,其受歡迎程度之高,如今要拍成電影,許多書迷都相當興奮。


故事背景設定在江戶時代的末期 (30多年前),被稱為「天人」的外星人來襲,人類與天人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均參與戰鬥。但是在這個紛亂的時代,一個仍舊保留著武士之魂的男人坂田銀時(小栗旬飾)與同伴志村新八(菅田將暉飾)、神樂(橋本環奈飾)經營著萬事屋(什麼工作都接),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

橋本環奈飾演神樂。(翻攝自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菅田將暉飾演志村新八。(翻攝自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今天電影公司宣布除了原本公布的演員名單(小栗旬)以外,追加了八位演員加入電影陣容,菅田將暉(志村新八)、橋本環奈(神樂)、長澤雅美(志村妙)、岡田將(桂小太郎)、室剛(平賀源外)、中村勘九郎(近藤勳)、柳樂優彌(土方十四郎)、吉澤亮(沖田總悟)等超強卡司。

電影預計在明年上映。

長澤雅美飾演新八的姐姐志村妙。(翻攝自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岡田將生飾演桂小太郎。(翻攝自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室剛飾演平賀源外。(翻攝自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中村勘九郎飾演近藤勳。(翻攝自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柳樂優彌飾演土方十四郎。(翻攝自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吉澤亮飾演沖田總悟。(翻攝自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