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留言道歉 鄉民不甩:「雅琴你pro級」?

張雅琴在臉書公開道歉。(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日前發聲明「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引發全國關注。新聞主播張雅琴報導此事時,直言「她覺得她是Pro級的、她是職業選手、她不要住選手村」、「『我只為粉絲而戰』這句話我聽了左胸中彈」等話惹議,張雅琴遭到圍剿,只得趕緊在臉書留言道歉,但鄉民卻不甩,認為她應在電視上公開道歉。

謝淑薇拋出「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震撼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張雅琴對於播報內容惹議,在臉書上留言道歉回應,指自己很欣賞謝淑薇,並相信她一定受了很多委屈,說希望能看到她為國爭光。不過,這樣的道歉網友似乎不領情,要張雅琴追查並了解背後原因,直言「妳是資深新聞從業人員嗎?新聞做得如此膚淺表面」,更有人嗆「雅琴你pro級」、「這叫道歉我也是笑了,酸人技巧再爛雅琴都會耐心教你」,不過也有網友支持她說「雅琴我支持你不用道歉」、「支持妳,說得太好了」。

張雅琴臉書留言道歉,網友不領情。(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