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挺謝淑薇 嗆網友姑息養奸

炎亞綸出席品牌活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在即,網球國手謝淑薇抗議制度不公,今天在臉書上更拋了震撼彈,宣布今天起要從台灣網壇退休,絕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藝人炎亞綸力挺發文:「當大家試圖與體制和平時相處時卻換得藐視與不尊重,當有人勇敢與體制反抗時我們卻成了異類,而且無情打壓,從NBA夢到Rio奧運,事隔幾年了,官僚作風一點也沒變過。」

炎亞綸提到,台灣飛人陳信安追球NBA夢時籃協如此,如今謝淑薇奧運時網協也如此,認為現在就是該清醒的時刻,「要為自己堅持,不為現實屈服、妥協,因為當你讓步時,就餵食了他們邪惡的勢力!」

對於有網友留言質疑,以整個中華台北的寶貴名額去爭取個人利益,是不符合奧林匹克精神的,對此炎亞綸也秒回:「婦人之仁的結果就是姑息養奸啦,你沒經歷我們的經歷不要來評判好不好啊!」他更提及:「我痛恨迂腐的體系主宰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