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力挺專業 痛斥政府短視近利

炎亞綸常常在臉書評論時事,很有自己的一番見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常常在臉書評論時事,很有自己的一番見解,每次評論都會成為網路上熱門的話題,他最近在臉書分享一則三立的新聞「找谷阿莫要25萬!正妹手作風介紹世大運省錢又吸睛」,感嘆台灣不尊重專業:「管你什麼專才,便宜就好!」

炎亞綸昨在臉書發文,透露台灣原本引以為傲的軟實力,變成只是一種口號,把大家當笨蛋:「處處看到不懂裝懂的官員指使專業做事……腦袋裡永遠只想錢錢錢……想用最低成本獲得最好的設計、最棒的演出、最高的利潤,難道你們不明白這樣這塊餅只會越來越小?」感嘆台灣只能永遠小確幸然後羨慕有大製作、大預算的市場,呼籲政府別再傷害專業人才,「有時要有好東西,就是得花更大的成本……因為我們能給專業更多的鼓勵激發更多人願意走自己的路追自己的夢。」該文章上傳後,立刻受到熱烈的迴響,很多人贊同炎亞綸的想法,但也有一些人認為找「谷阿莫」才是徹底將專業踩在地上,認為他把電影團隊耗費的心血,在短短幾分鐘內摧毀殆盡,對此炎亞綸也回應,谷阿莫的事情是另外的話題:「重點是希望專業被尊重,因為要成為專業的路上要付出的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