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封殺韓星無限上綱?台裔加籍SJ-M成員HENRY也遭殃!

中國驚傳將封殺韓星,台裔加拿大籍的HENRY也名列「封殺名單」中。(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前有媒體爆料中國官方從8月起下令「封殺韓星」,除了「土生土長」的韓國藝人可能遭禍,現又驚傳在中國發展並與中國經紀公司簽約的韓星金聖柱也難逃一劫,甚至就連「SUPER JUNIOR-M」中台裔加拿大籍的HENRY(本名劉憲華)、韓裔美籍的李承炫同樣名列被禁名單中,風波越演越烈。

韓裔美籍的李承鉉(右)長期在中國發展,前年與著名中國女星戚薇結婚。(翻攝自網路)

中韓關係因近日南韓總統朴槿惠堅持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又稱「薩德」系統)陷入僵局,中國網軍發起抵制韓星活動,甚至中國廣電總局也「出手」抵制韓流,傳出將發布4大「禁韓令」,包括韓國人氣偶像團體不得在中國活動 、韓國偶像不允許辦1萬人以上的演出、新規定韓國文化事業公司禁止投資及事前製作相關合作項目禁止,但8月前審議通過的節目不在此限內。

此外,據中國微博「韓劇情報社」爆料,受到「禁韓令」影響,包括Rain、李鍾碩、朴敏英、李承炫、蔡琳、秋瓷炫、具惠善、丁一宇、f(x)Krystal、池昌旭、劉仁娜、朱鎮模、周元、張赫、權相佑、崔智友、HENRY、李多海、「SUPER JUNIOR」始源、金泰希、張娜拉、張東健、朴海鎮等一票韓星主演的中韓合作戲劇,在中國恐面臨無法播出的命運,另有媒體報導金宇彬與秀智在中國的見面會已宣布延期,原被選為中國版《她很漂亮》男二的金聖柱也被換角,演藝圈一片風聲鶴唳。

中韓跨國男團UNIQ隊長金聖柱,也因「禁韓令」傳出遭中國版《她很漂亮》換角。(翻攝自網路)

不過,其中最令人訝異的,就是台裔加拿大籍的HENRY所演出的電視劇《甜蜜都市》,也被列為「封殺名單」,部分中網友認為加拿大籍的HENRY只因在韓國出道及活動就被禁,似乎有些無限上綱,指他父母同屬「中國人」(實際上HENRY的父親為香港人,母親為台灣人),無端被清算太冤枉,直批評該政策令人無語,留言酸乾脆禁止中國人民去韓國旅遊或是回到清朝時代實施鎖國政策,「禁韓」後續發展引人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