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冠佑佑」太神似 品冠兒竟分不出誰是爸

冠佑(左)與品冠(右)兩人外型激似,連品冠兒子都分不出來。(翻攝自品冠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鼓手冠佑,常常被團員開玩笑說長得像大馬歌手品冠,日前冠佑與品冠終於在「超犀利趴」合體,更被團員瑪莎笑是男版「左左右右」,今品冠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卻大喊「糟糕了!」連品冠自己而子都分不出哪個是爸爸,更笑說:「請叫我們冠冠佑佑。」

品冠(左二)在超犀利趴裝成冠佑與五月天合照。(翻攝自五月天臉書)歌手品冠招牌黑框眼鏡,配上斯文靦腆的外貌,與冠佑十分神似,五月天團員們更常開冠佑玩笑,今品冠自爆,拿了兩人合照給3歲兒子看,沒想到兒子超不給老爸面子,竟傻笑說「兩個都是爸爸」!讓品冠哭笑不得,還自嘲要和冠佑組成「冠冠佑佑」。

網友笑翻回應「想看冠冠佑佑嘟嘴照」,更有網友合成照片表示,《Running Man》主持人池石鎮、歌手胡夏和「冠冠佑佑」兄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