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嫌遭開單瘋砍警5刀 潔哥爆氣「他殺的是法律體制!」

潔哥個性敢說敢言。(翻攝自潔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廚師吳志展因一天內收到6張逕行舉發單,臨機看到新海派出所員警張家逢正在附近開單,憤而自車內持剛磨好的菜刀狠砍警員5刀,員警左上臂三角肌幾被砍爛,引起公憤。對此,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也在臉書爆氣,認為「他殺的不是警察,殺的是整個法律體制」!

廚師吳志展不滿員警開單,2日竟持菜刀猛砍員警5刀,他交保後,檢方將提出抗告,不排除拘提他到案。(警方提供,記者余衡翻攝)

潔哥今在臉書感嘆,在台灣當警察真的很可憐,但台灣法律才是最可恨的,遇到瘋子還不能過度反擊,因為員警如果開槍,有可能被判「過失殺人或是執勤過當」,希望可以修法改變現狀。她說:「人權是保護人的不是拿來保護畜牲的!」該名廚師殺的不是警察,殺的是整個法律體制。PO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最氣不過的是為什麼砍完人道個歉30萬就可以交保」、「警察變成帶著槍的弱勢族群、「法律是保護畜生的」。

潔哥臉書全文。(翻攝自潔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