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法拉利姐鬼月出關 吹嗩吶貼符咒

法拉利姐本日鬼門開宣傳新歌《BoBoBo》。(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農曆7月第一天,俗稱鬼門開,「法拉利姐」張婷婷選在今天舉行新歌發表會,希望能用自己的歌聲幫大家驅魔,而她的新造型也首度曝光,一頭雪白的短髮格外引人注目。

法拉利姐本日鬼門開宣傳新歌《BoBoBo》。(記者宋志雄攝)

「法拉利姐」張婷婷先前傳出與MV導演鬧翻,導演求償5百萬,法拉利姐頓時陷入經濟危機,不料事情大逆轉,2人又恢復好麻吉,並宣布要辦新歌發表會,導演兼經紀人許東華在今日鬼門開這天辦記者會,這全是因張婷婷的歌聲可驅魔,不過在錄音室仍會修音,有小小抵銷她歌聲驅魔的威力。

此次新歌發表會,充滿了濃濃的中國風,現場吹起嗩吶等等的樂器,並在自製的鬼門上,貼滿了符咒,現場更用大量的乾冰妝點,讓現場氣氛更有鬼月的感覺,而一頭白髮的張婷婷,在黑暗中格外顯眼,也讓她的新歌《BOBOBO》更有不同的風格。

(影片取自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