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美人掰了鄭弘儀 泣訴「外遇沒給贍養費」

于美人倒數一次錄影。(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于美人昨驚傳掰了JET《新聞挖挖哇》,今她起個大早錄影,這是倒數一次進棚,開錄前笑說,準備分手了,反問鄭弘儀:「離婚了不用給贍養費喔?這麼多年…」隨即作勢哭倒在檯上,頗有當年美人世家的FU。

于還嗆鄭弘儀有外遇,一定有別的女人,「還有3個」,意指傳聞中接棒于美人的穆熙妍、侯佩岑、張珮珊,所以才會節目做這麼多年還把她甩掉,鄭弘儀自嘲體力不行,「那不就變4P了」…等,以上純屬2人瘋狂練肖話。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