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魔咒!阿帕契飛官失業千金妻改嫁

李蒨蓉去年3月爆出阿帕契風波後,在桃園地檢署向社會大眾道歉。(資料照,專案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農曆七月一日鬼門開,喧騰一時的阿帕契貴婦團,在案發一年多後,在今天爆出「李蒨蓉魔咒」發酵。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藝人李蒨蓉去年3月29日在臉書po出一系列參訪阿帕契軍機照片,引發非議。案發至今超過一年,意外拆散一對億萬千金與飛官的婚姻,前陸軍601旅第二作戰隊中校副隊長勞乃成不但離開軍中失業,也傳出已和妻子悄悄離婚。

勞乃成傳出年初已簽字離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當時李蒨蓉靠著勞乃成協助參訪阿帕契,結束後炫耀po出與阿帕契直升機合影,導致勞乃成與股市聞人榮安邱的女兒邱雅靖接連被約談,造成夫妻爭吵不斷,邱女在今年農曆年後與勞乃成簽字離婚。更驚人的是,邱女現已改嫁醫界金龜婿。對於此事,勞家低調不願回應。

最新一期《周刊王》爆出李蒨蓉魔咒。(翻攝自周刊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