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張柏芝享受時尚 兒子跟著學

張柏芝在中國媒體眼中是個「時尚辣媽」。(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中國媒體稱為「時尚辣媽」的張柏芝日前穿上Tadashi Shoji設計的酒紅色透視珠片連身褲,到深圳萬豪酒店出席由時尚雜誌主辦的活動,更獲大會頒發「夢想榮耀人物獎」。

張柏芝參予時尚雜誌活動,獲「夢想榮耀人物獎」。(成報提供)

張柏芝坦言,十分享受每天為自己裝扮的過程,從挑選衣服、手袋、甚至指甲的顏色,兩個兒子懂事後,總會觀察自己的一舉一動,而她總會告訴兒子:「媽媽喜歡Fashion!」因此兩個小孩漸漸會受到影響,開始有模有樣地為自己挑衣服出門。
 

張柏芝說:「就算我幫他們準備好衣服,兩個小孩都會拒絕,他們會自己搭配上衣、帽子和手錶,小朋友有自己的主見、學會獨立,其實也是一件好事,我沒有難堪的感覺,反而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