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霍心回台辦婚 賓客撥開孕事疑雲

華心歸寧宴,謝佳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何潤東與老婆Peggy今出席林心如與霍建華在台灣的婚禮,糗的是,何潤東竟然忘了帶喜帖,頓時出現無喜餅可領的窘況,他當下傻眼想,手上有電子版的,趕緊打印出來,最終一波三折之下,終於成功闖進會場。

何潤東帶老婆見習婚宴,卻糗忘帶喜帖,一度跑回車上尋找無所獲,最後只好跟接待說「我有電子檔,請問可以打印出來嗎?」(記者陳逸寬攝)

何潤東笑說來見習婚禮;陳美鳳表示7月她生日時霍建華有來聚會過,他已鑑定過;藍心湄大讚會場超粉紅,笑說林心如哪兒最為粉紅,得問霍建華才知。

霍建華(左)、林心如結婚前迎賓宴。(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林心如的孕肚仍是最大謎團,應采兒被問這題狂喊「I don't know」,藍心湄也沒多爆東西,謝佳見祝早生貴子,蔡依林表示她來看「婚禮蛋糕」,掛念蛋糕事業,所有人只要被問孕肚,都露詭笑。

華心歸寧宴,許瑋甯。(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林心如爸(左)發紅包。(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蔡依林(左)與姐姐蔡旻紋。(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應采兒。(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侯佩岑。(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何潤東(右)夫婦。(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林熙蕾(右)夫婦。(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黃懷晨(左)、戴君竹夫婦。(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周興哲。(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Melody。(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王陳彩霞。(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辛隆(右)、劉真夫婦。(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藍心湄(左起)、陳莎莉、陳美鳳。(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洪小鈴。(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鄒承恩。(記者胡舜翔攝)華心歸寧宴,邱瓈寬。(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