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男查寧塔圖 新戲將化身「男美人魚」!

好萊塢性感男星查寧塔圖,將在重新翻拍的經典作品《美人魚》中演出「男美人魚」。(翻攝自Pagesix)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擁有俊俏臉蛋以及令人稱羨的八塊肌好身材,曾被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士,不過他不希望自己只是個空有外貌的花瓶,進入演藝圈以來不斷精進演技,也會在部份自己參演的電影中擔任製片,在工作方面的自我要求相當高。最近,迪士尼準備翻拍影帝湯姆漢克在1984年的喜劇作品《美人魚》(Splash),並確定將由查寧塔圖來接演,只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查寧塔圖演出的並非湯姆漢克的人類男子角色,而是將成為男版的「美人魚」!

查寧塔圖擁有性感健美的好身材,去年在《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中大跳脫衣舞的畫面令人難忘。(華納提供)

湯姆漢克當年與金髮女星黛瑞漢娜(Daryl Hannah)聯手演出迪士尼旗下的喜劇作品《美人魚》,他在劇中飾演一名幼年時曾被美人魚所救的男子,長大後雖然事業有成,卻在情場上遭到挫折;而美人魚長大後,也上岸尋找當年自己心目中那名真命天子,尾巴在曬乾(脫水)後就會變成2條腿,後來她又在海岸邊2度救了男主角,不過對方完全不知道她就是當年的美人魚,2人雖然擦出愛火,但卻遭海洋生物學家與政府揭露難堪的真相。這部奇幻的浪漫喜劇當時受到觀眾熱烈迴響,在上映第一周就幾乎賺回拍攝成本,同時也捧紅了湯姆漢克與黛瑞漢娜,不僅成為2人的生涯代表座,同時也讓他們的身價三級跳。

《美人魚》在票房上取得巨大成功,同時也讓湯姆漢克(左)、黛瑞漢娜(右)2人的身價3級跳,是他們演藝生涯代表作之一。(翻攝自Collider)黛瑞漢娜當年的美人魚扮相至今令人難忘。(翻攝自Collider)

如今,當年該片的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與製片布萊恩葛雷瑟(Brian Grazer)決定要將該片重新翻拍,並打算以美人魚的視角來敘述整個故事,選角部份自然就更加令人好奇。但是令觀眾萬萬沒想到的是,新版《美人魚》竟然將大玩「性轉」,最後找來查寧塔圖演出男美人魚,而曾與他合作過《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的女星吉莉安貝兒(Jillian Bell),則是將演出當年影帝湯姆漢克在劇中的人類角色,是個十分有趣的設定,他又會以怎樣的「男美人魚」扮相現身,讓粉絲期待不已。

查寧塔圖(左)將自《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後,2度與女星吉莉安貝兒(右)聯手演出重新翻拍、角色性轉的《美人魚》。(翻攝自glamour.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