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有喬木》口碑票房紅 吳亦凡為戲憔悴一夜未眠

《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電影海報。(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由吳亦凡、盧杉、韓庚、周元、包貝爾、張瑤主演的電影《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近日在中國各個地區開放了一場口碑試映,電影未上映就已經達到了人民幣435萬的好成績,許多影評人、影迷看完一致給了許多好評,特別是針對吳亦凡飾演的「夏木」這個角色給予了相當正面的評價。

吳亦凡飾演封閉、惹人心疼的夏木。(翻攝自微博)吳亦凡今日出席電影發布會。(翻攝自微博)

今日《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在北京舉辦了電影發布會,特別邀請到了作者籽月與男、女主角吳亦凡、盧杉出席活動,為電影宣傳。盧杉透露了吳亦凡在拍攝入獄探視戲份時,一臉憔悴,頂著兩隻熊貓眼、滿臉鬍渣,看起來相當惹人疼,以為是化妝師的傑作,一問之下發現那根本是吳亦凡刻意為了這場戲一整夜沒睡而熬出來的結果,「當時一見到吳亦凡的樣子,完全不需要時間醞釀情緒,就能馬上入戲!」導演趙真奎與作者籽月對吳亦凡的敬業都讚譽有加。

吳亦凡(左)與夏木。(翻攝自微博)電影發布會,張瑤(左起)、吳亦凡、盧杉。(翻攝自微博)電影發布會,張瑤(左起)、導演趙真奎、籽月、吳亦凡、盧杉。(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飾演的夏木是一個從小非常封閉、抑鬱的男孩,因為雅望(盧杉飾)的陪伴而漸漸打開心房。後因周元飾的曲蔚然強暴了雅望,導致夏木對曲蔚然開槍後入獄。口碑場試映後,網路上許多影評一致認為吳亦凡的演技進步非常多,夏木是一個不太說話、壓抑的漂亮大男孩,吳亦凡用很少的台詞,只靠著眼神與憂鬱的氣質完美詮釋夏木的角色。夏木的個性設定非常細膩望著雅望的時候,溫柔害羞、欲言又止;面對曲蔚然的時候,眼神卻充滿殺氣,就連笑的時候也是微微的,非常陰鬱。吳亦凡把夏木內心戲份詮釋的十分到位,令人期待。

夏木在電影裡台詞少、很少笑,卻對雅望十分溫柔。(翻攝自微博)夏木,吳亦凡飾演。(翻攝自微博)吳亦凡憑著憂鬱的氣質與眼神,把夏木的內心戲詮釋得十份到位。(翻攝自微博)

(電影發布會影片擷取自一直播,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