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世前妻洪曉蕾捧場「愛最大」 林志玲暖獻聲

「愛最大」演唱會,洪曉蕾(左)、洪偉明。(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愛最大」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登場,張惠妹、蔡依林、蕭敬騰、小S等大咖飆唱,台下藝人也是星光熠熠,包括黃耀明、Ella、林凡、戴愛玲、愷樂、威廉捧場,與王世均剛離婚的洪曉蕾現身,她與好友王聖芬來朝聖,洪偉明也帶另一半呂芳智在台下聆聽。

除了現場演出的天王天后,加上9大巨星透過VCR送上祝福,Ella、周杰倫、張孝全、林志玲、舒淇、梁詠琪、莫文蔚、孫燕姿、蔡健雅在內,紛紛表達對活動的支持。

林志玲感性說道:「愛就是將心比心,愛就是愛人如己」,金馬影后舒淇也呼籲「愛,是不應該被誤解的」,梁詠琪、莫文蔚都隔海應援。

「愛最大」演唱會,祖雄。(記者王文麟攝)

「愛最大」演唱會,黃耀明。(記者王文麟攝)

「愛最大」演唱會,愷樂。(記者王文麟攝)

「愛最大」演唱會,林凡(左)、戴愛玲。(記者王文麟攝)

「愛最大」演唱會,威廉。(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