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甜~高凌風18歲女兒闖星路 遺傳老爸好歌喉

金友莊(左二)和女兒葛子揚(左)、寶妹(右二)、兒子寶弟(右)一家感情良好。(翻攝自寶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逝世2年,他與第三任妻子金友莊育有2女1子,兒子寶弟年紀輕輕就發片當歌手,現在連女兒葛子揚也宣布進軍演藝圈,昨日上吳宗憲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展露好歌喉,演唱《Me and my broken heart》令人驚艷。 


葛子揚遺傳到媽媽的好身材,擁有傲人長腿和白皙皮膚,除了外型亮麗,也遺傳到父親高凌風的好歌喉,連高凌風都稱讚她是家中最會唱歌的,葛子揚也表示,本來就愛唱歌跳舞,所以才想加入演藝圈。媽媽金友莊也支持女兒闖星路,笑說:可能比較像爸爸吧,反而老么嘉怡跟我一樣比較內向。」但長相甜美的葛子揚坦承,目前已經有男友,並表示,趁暑假上節目打工,之後仍以學業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