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OT7香港開唱 台下粉絲暴力互毆

男團「GOT7」(左)上周在香港開唱時,台下粉絲卻發生激烈肢體衝突,打成一團。(合成圖,翻攝自GOT7官方推特、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GOT7」上周末赴香港舉辦「GOT7 1ST CONCERT FLY IN HONG KONG」演唱會,由於他們的成員Jackson本來就是香港人,加上這是GOT7首次在香港開唱,因此所有人都興奮不已,賣力為所有粉絲帶來精彩演出。不料,好好的一場演唱會,卻發生了令人遺憾的狀況,一名南韓粉絲站站長為了想拍照,不斷干擾一名香港粉絲看演唱會,最後雙方發生了肢體衝突,該名香港粉絲甚至遭南韓粉絲暴力毆打到半邊頭都腫了起來,挨打影片曝光後,馬上就引起熱烈討論。

GOT7出道以來首次在香港開唱,成員們都相當興奮開心。(翻攝自GOT7官方推特)

GOT7的7月30日香港演唱會上,開設「I GOT U MARK」粉絲站的南韓站長為了拍到喜愛成員的照片,跑到前排去,並不斷把重量十足的單眼相機架在一名香港女粉絲身上,把她當成人肉三角架使用;一開始該名女粉絲還忍受了一會兒,但是由於她整個人肩膀被單眼氣才越壓越低,導致她都快看不見舞台上的演出,於是便受不了地將該名南韓站長的手給甩開。沒想到,這卻徹底激怒了對方,南韓站長開始暴打該名香港女粉絲,由於對方體型比較龐大,讓挨打女粉絲想還手也無能為力,本來希望能好好看演唱會不想鬧大,沒想到對方仍在偶像回主舞台或是中間播放VCR的時候繼續痛毆她、扯她頭髮,導致該名女粉絲的半邊頭部都腫了起來。

不只揍人,南韓粉絲站站長(左)後來還趁成員們看不到的時候不斷拉扯受害女粉絲頭髮、在她耳邊嗆聲。(翻攝自微博)

有現場粉絲拍下當時情形,影片裡可以看到該名南韓站長十分囂張地不斷暴打該名女粉絲,甚至還兇狠地在她耳邊撂韓文狠話,場面十分怵目驚心;而挨揍女粉絲事後因遭遇這種對待實在忍無可忍,已經報警並到醫院去驗傷,並由表妹整理事情經過PO上網。雖然揍人的站長已經跟隨GOT7成員們一起搭同班機離開香港返韓,不過接獲報案的香港警方則表示會與南韓警方聯繫,進行後續處理。女站長在被扒揍人事蹟之後,一開始還在微博以中文取暖,強調是對方先動的手,自己的眼鏡也被對方打壞,並表示:「她先打我是事實,我總不能一直被她打吧?」但仍慘遭不少香港及中國粉絲圍剿,目前該名南韓站長的微博已經全部刪光、換了帳號,而發照片用的推特帳號也已經停止使用,網友們紛紛表示:「太誇張了」、「首先希望事主快點康復,再來希望韓站那位趕緊脫飯好嗎!

該名南韓粉絲站站長事後在微博發文取暖,強調是對方先動手,她才會反擊;事後她刪除了全部微博,同時也改了帳號。(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