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裝》好有感!法拉利姐心酸突襲首映 現場嗨舞

法拉利姐上月29日突襲電影《變裝皇后萬萬歲》台北首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2012年因為名車被刮花意外爆紅,這幾年來陸續在演藝圈接通告、發專輯,算是家喻戶曉的爆紅素人。上個月29日,法拉利姐突襲電影《變裝皇后萬萬歲》台北首映,並在戲院裡頭唱跳歌曲《BOBOBO》,讓現場觀眾嗨翻天。

《中國時報》報導,法拉利姊上月29日突襲電影《變裝皇后萬萬歲》台北首映,坦言因為出道以來爭議不斷,常受到各種挫折,她大嘆際遇和《變裝》主角荷蘇很相似,於是決定出席首映。即使出道以來受到許多挫折,但她秉持著「有新聞就是好事」的正面心態,也算是蠻激勵人心。

《變裝皇后萬萬歲》劇情描述青少年時期就在變裝俱樂部中度過的一名髮型師荷蘇,渴望躍上舞台成為變裝皇后的衝動也越來越強烈。不料,就在他想要勇敢去逐夢之時,幼年時期曾對他施以暴力、在他生命中缺席了15年的前職業拳擊手父親卻突然回到他的生活中,荷蘇是否能在父親的理解下,登上舞台展現自己最美的面貌?

該片由可樂電影發行,已在台北、宜蘭、台中、高雄等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