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花美男變小黑人 祭出XX白回來

劉以豪很在意自己的膚色不夠白。(伊林娛樂提供)〔記者馮亦寧/首爾報導〕正在南韓緊鑼密鼓為粉絲見面會準備的劉以豪,這次大陣仗帶了十多名工作人員一起出國,不過因為出發前網路劇《迷徒2》才殺青,在淡水三芝曬了一整天的他,覺得自己不夠白,不到「最佳男友」的合格標準,所以特別勤敷面膜,希望自己在粉絲見面會上看起來能有「最白表現」。

之前就曾經帶著媽媽到韓國看演唱會的劉以豪,私底下也很愛看韓國節目,他說自己最喜歡的就是《Running Man》跟《拜託冰箱》,尤其是《拜託冰箱》能看見別人家冰箱裡的秘密,常常讓他看到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

劉以豪最近忙拍戲,比較沒追劇,不過有空就會看南韓綜藝節目。(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