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心戀大喜日 舒淇搶頭香22字送祝福

舒淇(左)和林心如是無話不談的閨中密友。(翻攝自舒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林心如今年520認愛,林心如閨蜜舒淇是第一個知道「華心戀」要在一起的人,舒淇也是第一個知道林心如點頭嫁給霍建華的人,今年是好友大喜之日,舒淇在今年凌晨1點透過微博,對好友寫下滿滿的祝福。

霍建華(左)和林心如今天舉行世紀婚禮。(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一路看著林心如認愛、宣布結婚,到今天將步紅毯,舒淇難掩喜悅之情,凌晨1點半左右,她在微博浪漫留言:「希望明日過後妳倆就像這甜甜圈一樣幸福的甜蜜蜜。」

照片中,舒淇和林心如笑開懷比「YA」,伴隨著是桌上滿滿的「甜甜圈」,也難怪舒淇比「YA」,希望藉著這些甜甜圈,祝福好友林心如婚姻幸福美滿。

舒淇凌晨1點半以22字祝福林心如幸福甜蜜。(翻攝自舒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