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曉蕾偕腥夫闖30樁是非 10年爛婚慘淪衰婦

洪曉蕾(右)與王世均10年爛婚掰了。(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1歲洪曉蕾驚傳離婚,她與王世均離婚風聲傳N百年,「驚世夫妻」10年爛婚歹戲拖棚,終於下檔,回顧2人事蹟,爛事2、30樁跑不掉,確實為超越八點檔的驚世夫妻無誤。

早在10年前2人剛結婚時,洪曉蕾就爆出家暴疑雲,指她右手粉碎性骨折;3年後王世均被指控欠薪,家暴疑雲又起,年底王世均深夜唱K,喝醉砸人踹女,隔年蔣友柏告王世均詐欺,又挨告侵權賣鮑。

王世均一直官司纏身,洪曉蕾則是為愛簽本票。4年前傳出王世均欠債3百萬,消息鬧遍各大電視台;2年後他開文具店被爆欠尾款70萬,去年又被爆欠租金360萬、欠債3億,2人2.4億愛巢遭法拍,洪曉蕾又傳出為愛簽6千萬本票。

偷吃傳聞一直是2人最大陰影,6年前王世均傳出三和耐火工業董娘錢德月交情匪淺,從此開始有離婚傳聞,去年11月她傳出在臉書昭告天下「我離婚了,原因是太愛了」,12月爆出王世均與「乾妹」吃肉圓,其實是他其中1個播種對象,今年初案情明朗,新增為4個兒子與3個女兒,分屬5個媽,難怪洪曉蕾會被這款「大家庭」壓垮。

回顧洪曉蕾從貴婦慘跌成衰婦,她除了7年前酒駕撞人,酒測值1.04超高,一直死不承認要離婚之外,比起王世均屢傳外遇偷吃,被控欠薪、詐欺、偽造文書,以及私生子ㄅㄧㄚˋ康、豪宅慘遭法拍等,衰事稍稍不多,但離婚死ㄍㄧㄥ許久,衰婦爛名纏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