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仁酒駕再挫形象 利特:疼痛的手指

強仁形象二度受挫。(翻設自my daily)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強仁,2009年曾爆出酒駕,入伍反省挽形象,今年5月再爆出酒駕肇事逃逸,引發風波,目前暫停演藝活動,隊長利特也在節目上提到了強仁,更稱他是「疼痛的手指手指」。

昨日在韓播出的《看見你的聲音3》,其實一位來賓以「Super Junior成員K先生的弟弟」現身,隊長利特則推測可能的成員有金厲旭、本名金鐘雲的藝聲、金希澈,接著笑著說出了:「還有疼痛的手指。」引發現場笑聲。

利特在節目中稱強仁是「疼痛的手指」。(翻設自my daily)

對強仁心寒的粉絲,看了節目後狠酸「早該剁了這根手指」、「這什麼話,兩次還不夠嗎」、「笑不出來」,但也有粉絲認為身為隊長的利特,只是想安慰大家,一笑而過,留言鼓勵「利特真的為了Super Junior操不少心」、「隊長辛苦了」、「再痛再討厭,都是我的家人」。

事實上不只利特,在如此敏感的時期,也曾在自己擔任固定成員的節目《認識的哥哥》,對提到自己樂團成員的「Buzz」閩京勳開玩笑說,不要在自己面前提到「成員」兩個字,希澈關掉IG也被認為是因為想保護成員,不要再多作評論

而強仁事件發生後,不少粉絲也要求要強仁退團,其他成員的一舉一動也受到矚目。強仁因違反道路交通法酒駕及肇事逃逸被起訴,正式審判日期也訂為8月17日。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