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蒂克隆露老臀提新包 心情超好der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搭配Milla手袋。(MCM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今年43歲的老模海蒂克隆雖然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但是魔鬼身材卻依然火辣,除了擔任自家品牌Heidi Klum Intimates模特兒之外,為了秋冬新品,還大秀蜜臀和豐胸。

海蒂克隆除了賣內衣之外,也超愛德國品牌MCM包款,日前她在街頭被拍到拎著芥末黃色Milla包搭配桃紅色高跟鞋,巧妙襯出女人的嬌俏,只不過這次她穿得比較多,黑色平肩及膝長洋裝搭配高馬尾髮型,十分有韻味。

海蒂克隆提的就是這咖MCM Milla中型芥黃色手袋,參考價30,900元。(MC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