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紅毯)名模還穿成這樣!海蒂克隆紅毯造型被酸爆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今天在奧斯卡紅毯的裝扮,被外媒封為「今日第一醜」。(路透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德國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曾是「維多里亞的祕密」內衣大秀的「天使」之一,之後再因主持真人實境秀《決戰時裝伸展台》,讓知名度再上一層樓,不過這位名模今天出席奧斯卡時的裝扮,竟被多家媒體封為「今日最醜」,真是糗到不行。

在今天的奧斯卡紅毯上,海蒂克隆穿著一襲Marchesa的淺紫色飄逸禮服,雙臂是不對稱的剪裁,露出左臂並以長袖造型緊緊包住右臂,讓她看起來有些70年代的復古感,右側肩膀與腰間各以一朵大花來點綴,並以綁帶式造型露出左邊南半球,看起來頗有端莊又不失性感的小女人風情。

海蒂克隆今天穿著一襲相當具有飄逸感的淺紫色禮服走上奧斯卡紅毯。(法新社)

可惜這套裝扮在外媒眼中並不討喜,紛紛認為她今年禮服的選擇失常,並狠酸她這身裝扮讓她看起來根本像是一名在80年代要去參加婚禮的伴娘,更有人說像是舞台簾幕,也認為這個長度與顏色會讓海蒂克隆在眾星比拚身上華麗行頭的奧斯卡紅毯上被搶焦,完全展現不出這位金髮尤物的美,因此封她為今年紅毯上的女星第一醜,十分可惜。

海蒂克隆被酸看起來像是80年代要去參加婚禮的伴娘,身上的紗還看起來像是舞台簾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