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翔平自曝曾叛逆休學 根本《極道鮮師》翻版

三浦翔平身高180,外型帥氣,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翻攝自三浦翔平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28歲的日本演員三浦翔平,因為演出《極道鮮師3》中的壞學生「神谷俊輔」而出道,他今年演出的電視劇《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以及正在播出的《有喜歡的人》,都讓他獲得了極高的人氣。不過,三浦翔平近日卻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的高中生活,就跟「極道鮮師」一樣委靡不振!

三浦翔平在節目坦承,自己高二的那年曾經輟學。(翻攝自三浦翔平Instagram)

三浦翔平在節目《another sky》中首次坦承,其實自己國高中時期學校都聚集很多幫派,高二的那年,他甚至選擇了輟學,每天半夜出門,早上才回家,就跟《極道鮮師3》中的不良少年一樣。雖然曾經很糜爛,但三浦翔平後來決定改過自新,離開混混朋友並回到校園生活,然而當時他沒有錢繳學費,必須跟跟父母拿錢,因此才會在2007年參加雜誌《Junon》的選拔,後來他不但順利得到「理想的戀人獎」及「最上鏡頭獎」抱走獎金,隔年也以《極道鮮師3》出道。

此外,三浦翔平也透露,當初會成為演員,其實也是抱著「打工賺外快」的心態,並沒有想過這會成為他的終身職業,直到他和另一名三浦春馬對戲,發現對方不僅演技很純熟,更是曾經讓他當場哭了出來!從那時起,三浦翔平才有了要認真演戲的念頭,而如今三浦翔平的演技也已經獲得了許多人的肯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