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有喬木》 吳亦凡新歌MV震撼首播

吳亦凡《從此以後》新歌MV首發。(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粉絲期待了好久,吳亦凡的音樂作品終於來啦!距離上次聽到吳亦凡的極具磁性的歌聲是在半年前,電影《老炮兒》的主題曲《花房姑娘》。日前一直有人問到吳亦凡,新的音樂作品什麼時候會跟大家見面?吳亦凡總是回答:「我也想啊!沒時間啊!沒分身啊!」、「一直都有在努力做音樂,再等等...」,一直忙於拍戲與代言的吳亦凡,最近終於有時間創造出新的音樂作品跟歌迷分享啦!

吳亦凡為電影獻唱《從此以後》。(擷取自YouTube)

今晚六點整,新浪電影微博首發《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的主題曲《從此以後》,由吳亦凡、宋秉洋填詞,宋秉洋譜曲已及新加坡音樂人李偲菘擔任製作人與編曲,整首歌以夏木(吳亦凡飾)內心的獨白為出發點,創造出深情又感人的旋律與歌詞。吳亦凡也首度以全新的唱腔來詮釋夏木的情感,以往他的唱腔渾厚、沉穩低調,十分吸引人,今次卻給了很大的驚喜,首度提高腔調加入了一點哭腔完成這首歌曲。同時,也能從歌聲中感受夏木對雅望最深刻又不敢言喻的愛,想表白卻又怕傷害了雅望的心。

吳亦凡飾演夏木,電影劇照。(翻攝自微博)

歌詞「想給妳快樂,卻不懂怎麼溫柔,只願陪伴在你的左右,哪怕一秒也足夠」、「從此以後不再由我陪你走到最後,鬆開手,我心才會好過」更是夏木對雅望最深的情意,每一句獨白都可以讓人為悲劇性的夏木感到心疼。MV中,導演首度剪出了夏木因為雅望而開槍入獄的畫面,搭配如此悲傷的旋律,不得不心揪,可以說吳亦凡把主題曲詮釋得相當完美。

盧杉飾演雅望,今日為宣傳電影主題曲,特地畫上了跟劇中夏木一樣的動物臉。(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從此以後》MV:(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