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四少回來了!8年後合體開唱曬友情

星光一班成員林宥嘉、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左起)被封為「星光四少」。(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自2007年開播來受到觀眾熱烈歡迎,節目紅極一時,帶起當時的選秀熱潮,栽培出不少位優秀實力的星光幫歌手,隨著時間的過去、節目的落幕後,星光幫難有齊聚一堂的時刻,不過日前身為星光一班的成員潘裕文和許仁杰就在臉書PO出讓人懷念的合體照。

星光四少難得齊聚一堂,為月底將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星光傳奇演唱會》練唱,令大批網友直呼好懷念。(翻攝自臉書)自第一代《星光》嶄露頭角的成員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許仁杰,4人在當時星光一班中被封為「星光四少」,日前4人難得齊聚一堂,為了月底在馬來西亞的《星光傳奇演唱會》一同練唱,而他們其實曾在出道的隔年,2008年到馬來西亞開唱,在當時引起歌迷熱烈迴響。

如今相隔8年再度合體開唱,潘裕文和許仁杰先後在臉書大曬4人合照,只見4人開心留下紀念照,各自擺出逗趣表情,也不忘為林宥嘉最近推出的新專輯宣傳,一人手拿一張專輯露出燦爛笑容,也見證即便8年過去了,4人間的好感情依舊還在,惹哭大批粉絲。

星光四少開心留下合照,不忘手拿林宥嘉新專輯替他宣傳,見證4人間的好感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