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士搖滾祭被CUE上台 楊大正飆唱《島嶼天光》

楊大正(左)與細美武士。(火氣音樂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去年上演真人版的「醉後大丈夫」,酒後與友人相揪,帶了護照就飛到日本參加富士搖滾音樂祭,過程離奇讓人笑翻,他今年不忘到場朝聖,昨晚更被搖滾樂手細美武士CUE上台,合體飆唱日版《島嶼天光》,成了今年富士搖滾音樂祭,唯一表演的台灣音樂人。

楊大正透過「滅火器」的臉書發文:「我又到Fuji Rock囉!(這次清醒,有帶行李了....)在會場再度與aniki:細美武士相見。」而昨晚11點多,正在Pyramid Garden舞台演出的細美武士,更把楊大正拉到上台,現場演出讓樂迷嗨翻。

滅火器今年在東京開唱,曾邀嘉賓磯部正文(前排左二起)與細美武士合作。(火氣音樂提供)細美武士是樂團「MONOEYES」的主唱,今年3月來台灣參加「大港開唱」,曾把日本音樂圈為台南地震發起的「Sing for Taiwan」募款的款項日幣100萬元(約台幣30萬)交給「滅火器」。

由於當時台南的賑災專戶已關閉,「滅火器」現在決定用「火氣音樂 & Sing for Taiwan Project」名義,把善款捐助給台東聖母醫院及鐵花村,台、日音樂人同為風災後的台東打氣,「我們一起讓台灣成為更好的地方,小國小民,好國好民。台東加油,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