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要評審踹共 陳建寧出面這樣說...

余天(中)申請小巨蛋演唱會檔期淪為第三候補,昨日舉行記者會質疑台北小巨蛋檔期許可審議委員會的公平性,要求台北市文化局說明審議標準、審議小組成員及代表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余天不爽搶不到小巨蛋的候補檔期,今天舉辦記者會,要求審議委員會要踹共、說清楚,甚至質疑是黑箱作業,對此,評審之一的資深音樂人陳建寧稍早回應:「評審是非常有經驗的,平常在開會前也不知道有誰可以來投票,其實是非常公正的。」

陳建寧提及候補檔期熱門,坦承他就把票投給余天,「掙扎很久,從小是他的歌迷,基本上是非常公正的。」但最後評審考量內容的豐富跟完整性,「像是林志炫的就寫得很完整,所以基本上他最後勝出,完整度是很重要的考量,相對於完整的企劃案,評審要求之一。」

資深音樂人陳建寧對於余天的控訴做出回應,認為結果是很公正的。(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余天5月曾因父親過世,忍痛要把高雄演唱會延期,陳建寧也說,本次投票有評審提出余天延期高雄巨蛋演唱會的紀錄,有評審擔心這次的候補檔期會被取消,因此這點有被提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