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王不見王 胡瓜拒搭吳宗憲:不好交代

吳宗憲和胡瓜在這次金鐘獎依然王不見王。(合成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獎製播權今年由三立搶下,製作單位除了力推當家主持人吳宗憲外,更力拱胡瓜和吳宗憲搭擋,希望兩大綜藝圈王牌可以為金鐘獎迸出不一樣的火花。然而胡瓜思量許久卻婉拒邀約,被問到難道是因為跟吳宗憲不合?他表示「個人恩怨跟這無關,我們去年就在金鐘獎上碰到了」。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金鐘獎主持人已經確定由吳宗憲出線,不到3個月就要舉行頒獎典禮,製作單位也正積極尋求吳宗憲的搭擋,原先應該會找個女主持人和吳宗憲搭配,但製作人湯宗霖卻希望找來胡瓜和吳宗憲合作,希望讓一向王不見王的兩人為頒獎典禮帶來更精彩的演出。

不過胡瓜認為,先前已經和吳宗憲在金鐘獎碰過面,而且應該讓年輕人出頭,「那些山豬、卡古呀,你不給機會,他們怎長大」,不過他也提到另外一個原因,因為目前胡瓜還是在民視,和主辦的三立長久以來是競爭關係,如果幫三立主持也不好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