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復合模特前女友?飯店過夜不換衫被抓包

小賈(左)日前不僅邀請嫩模前女友香堤兒傑佛瑞斯(右)來看自己演唱會,甚至為她大手筆包場一起進行電影約會。(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感情世界相當受人矚目,除了傳出想要復合前女友席琳娜外,也周旋在不少美女嫩模之間。最近,小賈疑似與2014年他酒駕被邁阿密警方逮捕時,車上所載的嫩模前女友香堤兒傑佛瑞斯(Chantel Jeffries)復合,他不僅大手筆包下電影院想討女方歡心,隔天香堤兒更是被目擊自小賈飯店內走出,而且明明有過夜、身上衣服卻完全沒換的樣子,讓外界不禁揣測2人是否共度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香堤兒傑佛瑞斯隔天自小賈飯店走出時,身上衣服完全沒換,與前一晚穿的是同一套。(翻攝自每日郵報)

日前在紐約開唱的小賈,給了香堤兒傑佛瑞斯VIP票券來觀賞自己的演出,女方還開心在自己的Snapchat上PO出自己看小賈演唱會時嗨翻熱舞的影片,放閃意味濃厚;而在演出結束後,小倆口則被目擊一起現身AMC戲院,而且小賈還為香堤兒包下整個戲院一起看動畫片《寵物當家》,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空無一人的戲院照片炫耀,進行了一場童趣十足的電影約會。

小賈(左)日前到紐約開唱時,給了香堤兒傑佛瑞斯(右)VIP票券邀她一起同歡,香堤兒便在Snapchat上PO出自己在現場觀看並嗨舞的影片。(合成圖,翻攝自香堤兒傑佛瑞斯Snapchat)演唱會結束後,2人被目擊一起現身AMC戲院,而且小賈還為她包下整個戲院來看動畫片《寵物當家》。(翻攝自小賈Instagram)

而隔天一早,香堤兒傑佛瑞斯則被狗仔拍到自小賈入住的同間飯店裡步出,身上穿的正是前一晚與小賈一起去約會所穿的同套衣服,完全沒有帶換洗衣物的模樣,令人不僅揣測起2人除了包場的電影約會外,似乎還一起通宵玩樂,復合機會看似相當大。據《E!News》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小賈與香堤兒在過去這幾個月來,就已經開始常混在一起了,不過目前仍維持交情良好的好友關係,因為小賈方面並不承認有了新戀情,但是小賈對於香堤兒的評價相當高,他曾向朋友透露:「香堤兒是個很棒的女孩」,甚至被認為他先前在自己歌曲《Love Yourself》中描述一名神秘女子的歌詞,就是在形容香堤兒傑佛瑞斯,因此這位相關人士認為,只要小賈準備好了,香堤兒應該隨時都願意與小賈復合。

相關人士透露小倆口最近這幾個月都常混在一起,復合機會相當高。(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