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包辦「大九」所有歌詞 瑪莎笑回…

「五月天」新專輯正式發行。(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第9號作品《自傳》今天正式發行,團員紛紛在臉書發文,看得出對於專輯的喜愛與重視,主唱阿信說:「這一次,五月天想以十三幅篇章,記錄下屬於這個世代的自傳。」而阿信幾乎包辦了專輯的所有歌詞,不少樂迷光看到歌詞就深受感動,直呼差點噴淚。

暌違4年7個月發片,「五月天」新歌凌晨已在數位平台上線,一度造成系統當機,粉絲好奇的專輯名稱《自傳》也終於正式公開。瑪莎在臉書寫下:「我們已經用盡全力做了這張唱片,阿信這張的歌詞,也超乎了我嚴苛的期待且真摯精彩。」透露當被阿信問到喜不喜歡這張作品?他當時開玩笑地回:「都已經叫自傳了,又是五月天的專輯,不是只有我們可以做,不然還有誰可以做?!」

實際上瑪莎想說的卻是:「可是沒有人像我們五個人在一起這麼多年,經歷過了這麼多事,開了這麼多的玩笑,擺平了那麼多爭執,看了那麼多風景,吞了那麼多委屈,也唱了那麼多演唱會。」提到10幾年過去,5個人好像有那麼點不一樣了,但能把想寫的、想唱的、想好好放在專輯裡頭的、想讓別人也能聽懂的,全都放在專輯中,才是最為重要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