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其君半年練奶肌 新節目玩VR 360技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將推出環島冒險的實境節目《進擊的大叔》,今天主持人「四分衛」阿山、「MASA」山下勝、孫其君,與威劇《啟動愛情這件事》演員王詩安、林珈安、黃甄妮、邵翔一同出席記者會。

陳如山(左起)、孫其君、山下勝、王詩安、黃甄妮、林珈安、邵翔出席《啟動愛情這件事》、《進擊的大叔》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孫其君在節目去泡溫泉,為了在鏡頭上有更好體態,半年前便積極健身,現場穿的低胸上衣,明顯看出鍛練有成的大胸肌,他被不少人誇讚體格愈來愈好,自謙還有更多進步空間。

該節目斥資近千萬,運用VR 360技術,拍攝台灣即將消失的秘境,以及外國人必訪的地方,是全台第一個影音平台VR360自製內容。節目中,孫其君還挑戰從三層樓高的瀑布一躍而下,他說:「很刺激,高到跳下來時我還有時間思考『怎麼還沒到』。」

陳如山(左起)、孫其君、山下勝出席《啟動愛情這件事》、《進擊的大叔》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會上,三立行動媒體部資深副總張正芬表示,目前試營運階段有三成會員來自海外的用戶,Vidol與其他影音平台最大的不同,就是三立擁有長期自製原創內容的團隊與品牌,所以在Vidol有最多最強的台灣自製戲劇與節目,期望透過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