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14號受害者出現 控秦偉爽完就丟

秦偉性侵風波出現第14名受害者。(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秦偉疑似性侵的事件持續至今仍未落幕,今日第14名受害者26歲「E女」出面指控秦偉惡行,表示兩人在臉書認識,半年後約見面就把女方載回家,接著趁對方坐在沙發時就主動靠過來親,還硬抱回房間發生關係。

據《蘋果日報》報導,E女是秦偉後援會成員之一,事情發生當天,她先和後援會其他女成員一起看電影,後來被秦偉載回家,她淚訴:「他說要先回家拿東西,我一坐沙發,他馬上就過來親我,然後硬抱我回房間發生關係。」兩人發生關係後,E女原以為找到真愛,沒想到馬上被打入冷宮,後來又收到秦偉私訊「很想你」,又在男方辦公室被半哄半騙發生關係。

後來,E女才發現秦偉劈腿,她被另名後援會女成員逼問「男友是不是秦偉」?該成員甚至為了秦偉放棄南部事業北上,最後E女和秦偉見面談分手,還先跟秦偉發生第3次關係,並指「他一直叫我相信他」,而兩人交往1年就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