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陳曉浪漫上演「雙陳記」 全靠「它」串場

卡地亞見證浪漫「雙陳記」。(卡地亞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陳妍希跟陳曉的浪漫婚禮雖然昨天落幕,不過兩人幸褔才第一天開始。在昨日一整天浪漫情節之後,今天大家才知道原來「雙陳記」大婚最佳見證者竟是精品品牌卡地亞。

當這對因戲結緣的新人,戴上卡地亞經典結婚對戒情定一生。(卡地亞提供)

婚禮晚宴上陳妍希以一襲修身紅色小禮服裙裝配戴卡地亞Les Osieaux Libere項鍊與戒指,以互相依偎的鳥兒,悄悄對陳曉訴說情話。而卡地亞蘭花鑽石手鍊和Galanterie耳環也襯托出陳妍希最美的一日迷人風姿。這對從螢幕走到現實的情侶,婚戒也選擇卡地亞,展現出對愛的信念及勇氣。這種規格讓之後的結婚的人該怎麼比他們還浪漫啊!

陳妍希一襲白紗乘舟出嫁 西式婚禮東方意境仙氣十足。(卡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