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撩落去!38歲邵氏女星爆乳真空露該邊

38歲港星伍慧珊大秀火辣D奶。(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香港前無線電視演員伍慧珊,昨日出席電影《幼兒怨》開鏡儀式,一身性感打扮的她,穿著連身透視裝,大露火辣36D凶猛身材,與在場擁有36G的女星崔碧珈互別苗頭。

與崔碧珈(右)合照時,兩人比拼火辣身材,伍慧珊明顯沒有穿底褲,私密部位線條若隱若現。(香港明報提供)

知名港星伍慧珊,曾在1994年參與過邵氏電影拍攝,之後亦在香港無綫效力16年,參演過無數知名劇集,今年已38歲的她向來惜肉如金,曾未有性感打扮,昨日她出席電影開鏡,特別以透視群裝驚艷全場,伍慧珊看起來似乎沒穿內衣與內褲,而拍照時不小心露出一點Nubra,伍慧珊彎腰時下身的敏感部位若隱若現,立刻秒殺全場鎂光燈。

雖然已38歲,伍慧珊身材依舊保養相當好。(香港明報提供)

擁有36G的辣模崔碧珈亦不遑多讓,秀出凶猛半球。(香港明報提供)

伍慧珊不小心露出一點Nubra。(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