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性奴門」延燒 經紀人辭職認有交往

香港女團「FFx」成員「Shirley」楊澤怡,近日爆出向媒體哭訴被經紀人當作性奴。(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爆出香港唱跳女團「FFx」成員「Shirley」楊澤怡,出面控訴被前經紀人Sam欺騙感情,更當了2年的性奴,事件一出各界譁然,而Sam隨後在自己的社交網站發出聲明已在六月時向公司辭職,並承認與Shirley是情侶關係。

香港女團「FFx」,左起Christy、Shirley、Ceci、Mizaki。(香港明報提供)

有「大學女神」之稱的Shirley,日前被團員控耍大牌,因而被逐出團體,近日她接受香港《頭條日報》訪問,指過去2年一直活在前經紀人「Sam」何英傑的淫威之下,她認為兩人當時在交往,沒想到這2年來對方卻只把她當成性奴,每次工作結束後,往往都是被帶到酒店開房間,若她不願意,就會被痛打。回想起這段過去,讓她瞬間淚崩,據悉後來男方為竟追求另一成員Christy(周葆諭)而將她拋棄。

女團「FFx」前經紀人Sam何英傑,日前已發出聲明做出澄清。(翻攝自臉書)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事件爆發後,Sam發出聲明,表示已在6月26日辭職,承認與Shirley是情侶,但否認有追求Christy,Sam更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某些人對他的抹黑與中傷,而成員Christy則不做任何回應,但在與其他隊員Ceci及Mizaki商量後,打算出面澄清以為護名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