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弄》聲勢大輸《那些年》 鄉民一致推這2個原因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捧紅了柯震東(左)和陳妍希。(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星二代歐陽妮妮及中國演員董子健、顏卓靈領銜主演的新片《六弄咖啡館》,上映近一周,話題除了圍繞作弊的歐陽妮妮之外,關於電影的評論及聲勢,都遠不及同類型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網友因此感到好奇,在PTT發問掀起熱議。

由星二代歐陽妮妮(左起)、林柏宏、中國演員董子健、顏卓靈領銜主演的新片《六弄咖啡館》,上映近一周。(翻攝自六弄咖啡館臉書)

同樣主打學生時期的青澀愛戀,《那些年》在台颳起旋風,PTT電影版甚至曾吹起一陣「謝謝你,刀大」的風潮,但反觀《六弄》,不管是評價或聲勢,都追不上《那些年》的車尾燈,有網友因此在PTT八卦版問卦,好奇「為什麼六弄vs那些年,聲勢差距有點大」。

對此,PTT鄉民幾乎一面倒認為是選角問題,除了妮妮作弊搞臭名聲,讓電影未紅就先黑掉外,《六弄》主角多找中國演員,詮釋起台灣學生的愛情故事,也讓人出戲,鄉民直言「那些年選角太厲害,六弄看預告一堆捲舌音就軟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六弄》的情感鋪陳更勝《那些年》,可惜「浪頭的第一波才會賺」,感嘆《六弄》輸在時機點。

鄉民認為選角很重要。(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