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陳曉今大婚 昨晚彩排搶先曝光

陳妍希(右)、陳曉今天舉行世紀婚禮。(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妍希今晚和未婚夫、中國男星陳曉將在中國北京近郊知名酒店舉行婚宴,正式結成夫妻,是今天兩岸三地最重要影劇新聞,昨晚,這對新人悄悄在婚禮現場彩排,全場新郎笑到合不攏嘴。

陳曉(中)昨晚被目擊笑得超開心。(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網友「名偵探趙五兒」昨晚潛入婚禮彩排現場,陳曉、陳妍希被目擊手牽手打起精神走台步,雖然只是預演,全場陳曉笑得燦爛,「名偵探趙五兒」現場觀察,彩排現場都有專人從旁指導,「經驗不足」的陳曉、陳妍希有些似懂非懂,不過2人依舊沉浸在愛意,現場所有人也感染到2人的喜悅。

陳曉(中)昨晚彩排春風得意。(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有趣的是,昨晚彩排走位時,陳妍希一度緊張到面色凝重,直到休息空檔,一堆朋友上前祝福,她才終於露出淺淺微笑,一旁陳曉也笑出一嘴的小白牙,黑暗中這對新人十分搶眼,始終是眾人目光焦點。

陳曉(中)和陳妍希昨晚彩排熱鬧景象。(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