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北京場婚禮 賓客名單眾星雲集

陳曉(左)和陳妍希(右)明日將在北京舉辦婚宴。(卡地亞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與陳曉的婚禮將於明天在北京登場,近日除了兩人的婚紗照、宴客地點陸續曝光外,陳妍希的伴娘團以及北京婚禮的出席賓客也跟著傳出,星光熠熠的名單,讓人不禁期待屆時陳妍希婚禮上眾星雲集的場面。

陳喬恩(左起)、阿嬌和胡冰卿將擔任陳妍希婚禮的伴娘。(翻攝自陳喬恩、阿嬌、胡冰卿微博)

陳妍希的伴娘團一共有6位,除了3位圈外好友,還有陳喬恩、鍾欣潼以及中國藝人胡冰卿,中港台三地美女到齊,可以看出陳妍希的好人緣。除此之外,陳妍希和陳曉婚禮的賓客名單也是囊括了中港台的大明星!

目前得知的賓客中,台灣的部分,除了「惡吻CP」鄭元暢與林依晨外,小天王潘瑋柏也會出席;而香港的部分,大導演陳可辛和老婆吳君如、「Twins」的另一名成員「阿Sa」蔡卓妍、演員楊千嬅、歌后容祖兒,還有之前因《武媚娘傳奇》爆紅的李治廷都是座上賓;最後中國的部分,佟大為、《六弄咖啡館》董子健都會參加婚禮。明日的北京場喜宴,陳妍希和陳曉各半的親友將席開30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