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霸凌電玩女神!上百網友公開抵制《大學生》

水櫻羽杏被節目上屢被批評,讓粉絲看了相當難過。(翻攝自水櫻羽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吳怡霈和「KID」林柏昇接手主持《大學生了沒》,日前播出的電玩女神特輯,特地廣邀12位在電玩界有名的電玩美女來當嘉賓,但其中一位cosplay女神水櫻羽杏,卻在節目的最後橋段,屢被批評,讓粉絲看了相當難過,紛紛湧入節目臉書,要求製作單位向她致歉。

水櫻羽杏(下)被批長相沒特色。(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在當天節目的尾聲,12位女神們被要求互相票選出「誰最不適任電玩女神」,最後由水櫻羽杏得冠,但理由卻是「長相沒特色」、「cosplay跟電玩沒關係吧」、「她哪位」等等傷人言語,讓她當場聽了,面色有點尷尬,這種變相霸凌的行為,讓網友相當憤慨,紛紛留言灌爆節目臉書,直批「為了收視率、為了成為話題,所以就要人家犧牲嗎」、「用霸凌人來炒作很好玩嗎」。

節目組出面緩頰後,網友並不領情。(翻攝自大學生了沒臉書) 

對此,節目組也在臉書出面緩頰,表示從來都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一位來賓,不過對於觀眾的批評與指教,會虛心檢討,但也期盼網友能抱持著理性的態度,因為謾罵不會讓事情變得更好,不過網友並不領情,甚至還有上百人加入「抵制大學生了沒」的社團,要求節目組公開對羽杏道歉。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