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紐約中央公園 旺福介紹台灣還教台語

「旺福」在紐約開唱。(讀者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美國紐約登場的夏日舞台「Summer Stage」音樂祭,今年首度舉辦「台灣之夜」,邀來台灣藝人安溥(張懸)、旺福、落日飛車接力嗨唱,旺福帶來多首經典作,開唱以《愛洗蝦米》炒熱氣氛,由於貝斯手推機懷孕未能出席,她在台灣透過網路收看轉播,小民不忘選唱當年向推機求婚的歌《愛你一兆年》,他用英文說道:「當爸爸雖然有時候很累,但得到很多快樂。」

「旺福」在紐約開唱。(讀者提供)

「旺福」幽默教紐約的樂迷說台語「呷霸沒」, 稱這句話等於台灣的「Hello」,介紹台灣是個夏天很熱、水果很甜的國家,與台下粉絲的互動相當熱絡。「Summer Stage」由城市公園基金會(CityParks Foundation)主辦,該會長期推動免費的高品質藝文表演,地點就選在紐約知名的中央公園,策劃並推動「台灣之夜」的台灣女孩嚴敏,她3年前開始於城市公園基金會實習,熱愛台灣音樂的她藉著工作機會,不斷向主辦單位推薦台灣音樂,終於在去年獲得主辦單位首肯,邀請到安溥、旺福、落日飛車演出,她說道:「『台灣之夜』是個多元性、文化及音樂交融的舞台,相信觀眾能從台灣音樂得到許多啟發」。

「旺福」在紐約開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