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螞蟻腰遭疑是P的 豐臀金PO幕後照反擊

豐臀金不滿自己在菲姬新歌《M.I.L.F.$》MV中的螞蟻腰被酸是P的,於是PO出幕後照來反擊網友。(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金卡達夏官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嘻哈流行天團「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在2011年宣布單飛不解散,讓不少樂迷一直在期待他們重組的那天;不過最近性感主唱菲姬(Fergie)就睽違9年,為粉絲帶來全新專輯正式宣告回歸,首波主打《M.I.L.F.$》的MV在推出後瞬間掀起熱烈討論,因為不只菲姬自己性感入鏡,還找來「豐臀金」金卡達夏、辣模克莉希泰根、「維多莉亞的秘密天使」亞歷珊卓安布索、席亞拉等多位明星辣媽客串,一起濕身大開「牛奶趴」,火辣指數破表。然而,豐臀金在MV中有一幕穿著白上衣配牛仔短褲,秀出纖細螞蟻腰與圓潤臀部的畫面,卻被網友酸根本是P出來的,她氣不過於是便PO出幕後照來證明這一切都是真的,絲毫沒有動過手腳。

豐臀金在該支MV中還洗了性感的「牛奶浴」。(翻攝自YouTube)

其實早在這個月初,豐臀金就曾在自己的Snapchat上PO出一張翻拍現場攝影機的畫面,並以「去你的Photoshop #馬甲人生」這樣強烈的字眼,來反駁自己的性感身材是靠後製P出來的,可惜網友仍不買帳,仍繼續開酸。

豐臀金先前早已在Snapchat上PO出翻拍現場攝影機的畫面照片,反擊酸民說法。(翻攝自金卡達夏Snapchat)

無法忍受自己被這樣「汙衊」的豐臀金,於是在自己的官網、Instagram上,都PO出自己身穿這件迷你牛仔褲的MV幕後照,證明自己沒有騙人,還寫道:「要擠進去這套服裝裡,全要依靠團隊作業!」並自爆原本的妝容是與幕後照中顯示的一樣,是大紅唇配上一頭捲捲的金髮,不過因為後來整個團隊對這個造型並不滿意,才會回歸到MV中所顯現的自然唇色配放下的金髮,甚至加碼PO出自己穿著肉色束腰的照片,極力想澄清自己的好身材僅需要靠一點小配件來打造,並不需要Photoshop的幫忙。

豐臀金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在後台穿上MV中這身性感裝扮的照片,強調自己只靠馬甲打造出細腰,根本不用P。(翻攝自金卡達夏Instagram)豐臀金的團隊正在幫她著裝中。(翻攝自Instagram)豐臀金在馬甲的幫助下,打造出令人稱羨的螞蟻腰。(翻攝自Instagram)豐臀金也揭露了自己性感裝扮底下的秘密。(翻攝自金卡達夏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