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直撃!)安溥首登紐約中央公園 獻唱《玫瑰色的你》

安溥在美國參加夏日舞台音樂祭。(讀者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美國紐約登場的夏日舞台「Summer Stage」音樂祭,今年首度舉辦「台灣之夜」,邀來台灣藝人安溥(張懸)、旺福、落日飛車接力嗨唱,安溥獻唱《南國的孩子》後說:「我想要把我演出的內容,獻給在紐約生活的每一個人,尤其是特別來聽我們唱歌的人,在這個看似混亂,實際上還有那麼多可以做的世界裡面,勇往直前!」

「旺福」在美國參加夏日舞台音樂祭。(讀者提供)

創作歌手張懸改回本名焦安溥,仍在「閉關」的她,這次受邀參加紐約的Summer Stage,擔任壓軸演出的她,身穿黑色連身洋裝氣質登台,第一首歌選唱了好友蘇打綠的《你在煩惱什麼》,並在鍵盤手的伴奏下,接連詮釋多首抒情歌。

安溥彈唱《玫瑰色的你》。(讀者提供)

她也拿起吉他彈唱《玫瑰色的你》,焦安溥曾以這首歌,奪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她向來關心社會議題,在紐約更以英文向粉絲說道:「I wrote this song just to dedicate to social influence that Been happening or growing up all around the world.」感謝歌迷去瞭解這首歌的意義,獲得台下的熱烈掌聲。

安溥彈唱《玫瑰色的你》。(讀者提供)

安溥在美國參加夏日舞台音樂祭。(讀者提供)

安溥在美國參加夏日舞台音樂祭。(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