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版若曦獻唱《三寸天堂》網呼「耳朵要懷孕了!」

IU(左)與李準基(右)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預計8月底在南韓播出。(翻攝自New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與李準基搭檔翻拍的中國穿越劇《步步驚心》,即將在下月首播,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尤其近日IU在中國長沙演唱時,還特地向原版《步步》致敬,演唱插曲《三寸天堂》,超標準的中文發音,加上她原就細膩的歌唱功力,讓粉絲直呼「超厲害」。

IU特地向原版《步步》致敬,演唱插曲《三寸天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影片開始時,IU雙手拿著麥克風似乎略顯緊張,不過一開口就讓現場粉絲超驚豔,清晰的咬字,加上真摯的歌聲,讓許多劇迷都忍不住跟著一起唱。此段超有誠意的演出,也獲得網友大力稱讚「真的好聽到爆炸」、「天啊!韓版若曦太強了」、「我的耳朵要懷孕了」,也讓粉絲更加期待該劇的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onlyU-IU中國首站微博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