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所炫坐背上伏地挺身 玉澤演帥翻網友

《打架吧鬼神》由玉澤演(左)金所炫(中)權律(右)主演。(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玉澤演與南韓女星金所炫主演的新劇《打架吧鬼神》,才剛播出2集便引起韓迷們熱烈討論,其中一幕,金所炫坐在玉澤演的背上,而玉澤演做著伏地挺身,大秀手部肌肉,讓粉絲直呼:「實在太MAN了!」。

南韓新劇《打架吧鬼神》主要講述女主角金所炫因19歲高考那天死去,變成了鬼神,因緣際會下住進有靈異體質的男主角玉澤演家,一人一鬼、一男一女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所發生的恐怖、搞笑、浪漫故事都讓觀眾們非常期待,其中一段,玉澤演做著伏地挺身,而金所炫盤腿坐在他背上,帥氣的模樣讓粉絲表示:「實在太MAN了」、「他肌肉好大,流口水」。

金所炫坐在玉澤演背上,玉澤演大秀手部肌肉。(擷取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