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轉折!韓版大仁哥性侵對象 被爆是交往中女友

「韓版大仁哥」李真旭昨被一名女子指控性侵,不過今天卻被爆出該名女子其實是他正在交往中的女友。(翻攝自TVREPOR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來南韓演藝圈醜聞不斷,先是男團「JYJ」成員捲入4起性侵案件中,讓其暖男形象受到重創,雖然目前警方根據調查結果,認為朴有天沒有強迫性侵的嫌疑,不過他仍可能得面臨買春與詐欺的控訴;無獨有偶,昨晚(15日)「韓版大仁哥」李真旭,也驚傳酒後性侵一名年約30多歲的圈外女性友人,再度震驚各界。

繼朴有天(左)之後,李真旭(右)也被捲入性侵疑雲中。(合成圖,翻攝自STAR TODAY、MBC)

李真旭被原本就互相熟識的A女指控,先前與李真旭相約喝酒後,一起回到女方家中,不料卻遭李真旭性侵,也於15日南韓時間下午5點,以「性暴力」罪名向水西警察局提出告訴狀。李真旭所屬經紀公司對此則回應:「已經與本人確認過,但他表示從來沒有做過那樣的行為,真的感到很堂皇」,並宣稱將以強硬法律手段來應對這樣的誣告。由於A女是在晚間報案,所以目前對原告、被告與證人方面的調查,警方都還未開始著手進行,後續發展有待觀察。

控訴李真旭性侵的A女,原本就與他是互相熟識的關係,不過卻表示在2人相約酒後,於自家遭到李真旭性侵。(翻攝自亞洲經濟)

但到了今天(16日),全案卻又出現了重大轉折,據《日刊體育》報導,這位指控李真旭性侵的女子,根本就是他交往中的女朋友!相關人士透露:「在起訴李真旭性暴力案件李的A女,是他最近才開始交往的人,不過在A女對他提告之後,雙方目前已經斷了聯繫。」另一位相關人士則也證實了這個說法,並表示:「李真旭最近確實與一名女子在交往當中,但是卻發生了如此不光彩的事情,李真旭後來有試圖連絡A女,不過仍無法與對方取得聯絡。」這種驚人的劇情發展,讓網友看了直呼:「太驚人了」、「根本金賢重事件翻版!」

相關人士爆料控訴李真旭性侵的女子,其實是他交往中的女友,網友則認為這個案情發展根本就是金賢重事件翻版。(翻攝自JOY NEWS 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