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攻蛋慘破滅 李亞萍氣得狂飆...

余天將舉辦出道50年的演唱會,不料小巨蛋申請未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50年的余天,今年將舉辦「封麥」演唱會,目前訂10月在高雄巨蛋演出,但他申請小巨蛋11月的檔期卻慘踢鐵板,慘淪為第3候補,李亞萍氣得飆:「我們是第一個登記的,什麼評鑑小組,真是欺人太甚,不知道評選的標準在哪?」據知此檔期應由歌手林志炫拿下。

余天、李亞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余天原定5月28、29日在高雄巨蛋演出,開唱前遭逢父喪,哽咽宣布延期,當時他便透露正在喬小巨蛋檔期,喊話11月5日要回小巨蛋演出,沒想到申請卻被打回票,也未得到任何理由,讓余天相當無奈。

李亞萍更是不滿,忍不住替夫抱不平:「唱小巨蛋一直是他的心願,出道了半個世紀,最重要的是會對觀眾失信,該如何和粉絲交待?」

對於小巨蛋11月的候補檔期問題,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今天因為行程未能回應,文化局的新聞稿則提及:「臺北大型藝文展演場館較少,小巨蛋場館為多數演藝工作者的指標,但檔期有限申請案眾多,難免有遺珠之憾情形發生,恐與申請者期望不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